屬兔水瓶座的性格

寶瓶屬兔者是百分之百的知識分子,他們是為了樂趣而聚集知識。他對任何 事皆好奇,而對其所遇到的每個人皆做客觀的研究。他深受知識、事實、訊息、 學習與經驗的吸引。

他終身沉浸打轉於書本、博物館與各種訓練中。寶瓶屬兔者總是期待知道更多。他們在知識的探索上並不顯得特別激烈競爭。寶瓶屬兔者只是純粹為了獲得訊息的樂趣而欲知道更多,然而他們也有其機巧的一面,他只需略施小力就可滌清所有的舊聞

愛情方面:

寶瓶屬兔者喜歡有婚姻關係、成為他人的另一半、並有孩子。由於他是世界使者型的人物,他會尋找一位溫和穩定而敏感的伴侶,對方能瞭解其對受注意與舒適生活的需要。

這種人遠避多風波的情感關係,他們不喜歡衝突,並盡一切力量去避免。他們尋找的是位智力相當知道如何取樂的對手一一一位心胸開闊的好人,他們能懂得寶瓶屬兔者的玩笑

屬兔水瓶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豬或羊的白羊、雙子、天秤或射手座者適合你;你也能與屬狗的天秤座者相處。

屬鼠的金牛、獅子和天蠍座者不適合你。屬雞的金牛和獅子座及屬馬的天 蠍座亦無法與你相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