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雙子座的性格

雙子屬虎者總是不斷地使自己陷入情感的熱潮中,他們希望人們認為他既迷人又美好,因而處處做出合宜的舉止。但是只有設計夢想並不成,總得有人欣賞才算數,他們時時有種表情仿若透露著「看看我,我是雙子屬虎者,我不是很精彩嗎?

我的容貌、智力與健康膚色不足吸引你嗎?」惡運會降臨到那些不留神四周只注意現用的的人,雙子屬虎座者是惡運之神的最佳目的他們不受任何現實環境的控制,只醉心現用的。突破驚人的完成、豪華的 宴會或某位頗為性感的人,都是他所追求喜愛的

愛情方面:

雙子屬虎者在愛情關係中的最大問題是並未真正回報交往對象的仰慕,他會發現對方的崇拜確實不可令人抗拒,其未對等口報是自我意識在作祟,而非故意如此。 雙子屬虎者需要大量的空間,他們喜歡受邀至餐廳,或受人誇耀於優雅的招待會以及各處的溫泉名勝區

屬虎雙子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狗或馬的白羊座、屬狗或馬的獅子座以及屬狗或馬的天秤座會適合你,在寶瓶座中,你最受屬龍者的吸引,但是一位具洞悉眼光的寶瓶屬狗者也不會讓你失望。最好勿與屬蛇、虎與猴的處女與天蠍座者交往。屬馬、兔與羊的射手座亦應避免。不要與雙魚屬蛇者多所牽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