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巨蟹座的性格

巨蟹屬牛者厭惡失敗,也不喜歡受人指使,他們自己有一套規律。

他們承認自己擅權跋扈,有過分的佔有慾。如果你不喜歡這樣,則只好分道揚鐮。

對他所喜歡與向他表現忠誠的人,他可以非常慷慨,對敵人則以牙還牙,但這類人沒有自省的可能。任何人想試著在這類人的自我防衛中找漏洞,巨蟹屬牛者將乾脆除去他們, 他們有強烈復仇心理而不輕易原諒

愛情方面:

對巨蟹屬牛者來說,愛情是私人的事,他們為所愛者而活,且經常終生相守,巨蟹屬牛者在愛情上有其在事業上同樣的天賦,長遠而認真的情感關係與婚姻需要耐心,勇氣與諸多妥協;羅曼史與對他人的關懷是這類人認為自己辛勤工作的最大獎賞。

他在最艱辛的風暴中皆能支撐到底,然而不要期待經常有鮮花或香擯,這類人是天生理智型,他們對情感的興趣限於不影響其原本的計畫而定

屬牛巨蟹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雞又屬金牛、處女或雙魚座者皆適合,或是屬鼠又屬處女、天蠍者亦能相處。

屬蛇屬天蠍與雙魚者讓之心跳,但是屬羊的牡羊座或天秤座則難合,屬虎的天秤座與屬虎、龍的摩羯座亦不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