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鼠雙魚座的性格

雙魚座屬鼠者個性尖銳,集合了「接受」與「冒犯兩種極端,在與另一人共事時表現最佳。如果說有人能與另一人合作並且幾乎每次都能贏的話,那就是雙魚座屬鼠者了。

雙魚座或屬鼠者旨非隱士,極端敏感的雙魚座者與性嗜權欲的屬鼠者相合產生了某種視境,使其具有特殊的能力能做聰慧的抉擇。對基本上性情尖刻的雙魚座者而言,屬鼠者的加入能助其定下目的與限期。

愛情方面:

如果幸運的話,雙魚屬鼠者會與其所選取的伴侶或共事的對方共浴愛河,與之結婚,而永遠快樂地生活在一起。但是多數時候,事情的發展並非如此,雙魚屬鼠者必須在柏拉圖類型的來源中選取其精神伴侶,愛情婚姻遂成為其自真正情感關係脫身後的宜人去處。

由於這些人深受高度敏感性與緊張性情之苦,他們較喜愛具有鎮靜平和特質的情人

屬鼠雙魚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能與肖屬牛或龍者共處,但是你必須試著自其中途擇合適的金牛、巨蟹、天蠍與磨揭座者。

你也能與肖猴的磨羯或天蠍座者共度美好的時光,但另一方面,你無法自肖馬的雙子、處女或射手座者獲致任何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