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射手座的性格

射手屬鼠者對自己或其所愛的人都顯得極為善用機會,他能迅速地看出某種情況的價值或是某位新人或某件新物的利用狀況。

在緊急的意外情況中,他們能迅速而機智地反應;儘管他們如火如茶地行動,卻總是保持著冷靜的頭腦射手屬鼠者是生活中的投機者。當時機成熟時,他們就悄悄地溜之大吉,由於他們總是追從自己敏銳的第六感,所以常能獲得巨大的利益

愛情方面:

射手屬鼠者在愛情方面是理想主義者。他們容易在羅曼史中感到失望,也可能都不會結婚。

由於他們基本上對所有社會需求的不信任,這種人會遠離普通泛泛的異性關係。他們受奇異事物的吸引,將自己置身於冒險與流浪中,因而很難成為一位適合的生活伴侶

屬鼠射手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肖龍的,牡羊、獅子、天秤和水瓶座者適合你。肖猴和牛的獅子、天秤和水瓶座者正能與你相合。

你很能被肖羊的天秤座者吸引。你與肖馬或兔的雙子、處女和雙魚座者間會產生緊張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