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鼠獅子座的性格

    獅子屬鼠者通常在他們的生活中不會長久貧窮,他們知道如何運用狡計賺錢,他們雖然生活奢華但合理。有財富的獅子屬鼠者是相當慷慨的,甚至可得慈善家之名,但是他們不會為了慈善之故而將金錢施捨給遊手好閒任何事皆不做的人。

    他們比較喜歡去說明年輕有前途的音樂家或畫家,而不願將錢虛邯。這種人是領袖型的人,且對影響力的形成非常認真。

愛情方面:

如果你愛上獅子屬鼠者,而他或她也愛你,你最好盡快找出無數的方法去愉悅這個巨大活躍的心靈。你會發現只要一刻無事可做,他們就可能會發脾氣或發出深感無聊而有的哈欠聲。如果他坐下,不要以為他就會留在那兒,他只是在等你發槍,因而他可以又在閃光火焰中,愛上這樣的人是精力與感情的同時消耗, 而你不能只部份地愛著獅子屬鼠者,如果你在兩人關係中顯得遲疑,他或她會抗議爭吵

屬鼠獅子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肖牛的雙子、天秤、摩羯或射手座者最適合。肖龍的雙子、天秤、摩羯或射手座者亦可。肖猴的白羊、雙子、天秤或摩羯者亦佳。但是肖馬的金牛、天蠍或寶瓶者不合,肖免的天蠍或寶瓶座者不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