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牡羊座的性格

    屬鼠者善於社交而白羊座者和藹時親,兩者的合併產生了極吸引人的個性。他們綜合了屬鼠者無可抗拒的魅力與白羊座者無敵的自信,這種人是活力的化身。各種計劃與設計不斷出現在白羊屬鼠者的生活中,書桌上與工作室裡堆滿了各種草;樓上近床處,擱著一樣厚重的筆記本,裡面是其第一部小說;樓下廚房中,你會發現其預先準備好的餐點,真無法趕得上這種人。牡羊屬鼠者是位緊張型的人,如果他顯得鎮靜與平和那是裝出來的,神經由敏總是隱藏於內,生活總不如其所期盼地那般令人如意。牡羊屬鼠者沒有耐心,總是想「我們進行吧!」 他們討厭遲到而且永遠不浪費時間。

愛情方面:

首先,白羊屬鼠者在愛情關係上從未遭遇麻煩。這位年輕的白羊屬鼠者充滿精力,頗具吸引力又有謀略,能夠輕易地吸引或征服人。再者,他們愈年輕,他們也就愈讓自己更具應變力與紳士風度。所以派對、舞會、約會或社交的酒宴會在白羊屬鼠者早期的成年生活中占重要份量。但是中年,工作、責任、孩子、社會地位與必須獲得物質財富的需要,在這種人的身上烙下決定性的效果。白羊屬鼠者較晚成熟,也就是,開始時他們顯得溫柔、有趣而帶傻氣,到中年時他們將情感關係看得有若投擲原子彈般的重要審慎

屬鼠白羊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你應尋找肖龍或牛的雙子座、肖龍或牛的獅子座或甚至是位喜愛玩樂的肖猴射手座者為侶。肖豬或狗的水瓶座者也有吸引你的光彩。遠離肖兔的巨蟹座者與肖馬的摩羯座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白羊座 屬鼠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