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討厭自己什麼

    天秤是個喜歡反反覆覆的星座,很多時候已經到達了終點,又突然沒相通什麼的折回來,並不是有意為之,而是情不自禁,這也是他們最討厭的猶豫個性,曾經也提醒自己在作出決定的時候要果斷,千萬不要想東想西的

天秤座討處事的弱點

    不喜歡做決定,小事情隨便怎麼樣都行,沒所謂。大事情很喜歡聽朋友的意見,如果你是天秤可以信賴的人,他們會問你的意見你需要做的只是分析,決定天秤會自己來做如果他們覺得你分析的有道理會在心裡面琢磨,可行就採納,他們便會發瘋似的去完成,卻會傷痕纍纍。

 

天秤座的惰性來源是什麼

    天秤座的人並沒有處女座那樣追求完美的精神,他們不願意這樣折騰自己,只要不影響關鍵性的大局,他們總是覺得差不多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太過糾結。正是因為這種「差不多」的精神,讓天秤座的人一點一滴地養成了懶惰的本性。

天秤座讓人嫌的死德性

    有很強的依賴 性格 ,什麼事情都不自己想,也不自己做決定,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姿態,所以無法做決定。如果沒有人給他們出主意,可能什麼事都沒辦法快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