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討厭自己什麼

    其實,講究氣派的獅子,是個很溫柔的星座。只不過.他們的溫柔都是用霸道表現出來的,只有真正瞭解他們的人才會懂,也才會有享受的感覺。在外人面前,他們一定是王,但兩個人的世界,卻可以變為後,展現出最為浪漫柔情的一面

獅子座討處事的弱點

     火象星座的人通常都是精力旺盛的過動兒,不過獅子座會把這些精力控制得很好,不會漫無章法的隨興浪費,而會讓它們在一個穩定而有秩序的情境底下發揮最大的功效。

 

獅子座的惰性來源是什麼

    絕大多數獅子座都覺得自己是人中之王,習慣於像一個坐享其成的國王一樣,等待著自己的下屬將勞動成果進貢上來供自己享用。當然了,只要你有足夠的能力,當上一個集體的頭兒,你當然可以這麼做。

獅子座讓人嫌的死德性

    虛榮心很重,明明不會也要裝懂,還硬要擺闊,常會打腫臉充胖子,而且愛炫耀,只不過是一件小事情,也要當作是大事,自己的能力做不到還硬要把事情接下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