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白羊座對於安全感的理解就是,必須要有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才可以。因為他們要保證自己手頭上有錢,這樣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變故就都不害怕了。

金牛座

金牛座的想法跟白羊座差不多,那就是必須自己手上有存款,他們才能稍覺安心。只是金牛座擔心的倒不是愛人的背叛,相反的,他們只是想要讓愛人過得更好,才如此迫切的想要錢。

雙子座

雙子座對於安全感的理解就是必須要有一個溫暖的家,這樣他們才能感覺到安心。每次自己在外面受到什麼委屈,都有一個可以回去的港灣

巨蟹座

只要有父母在,巨蟹座就會覺得特別的安心。這個世界上,沒有比他們更愛自己的人了,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像他們那樣,願意無條件的為自己付出所有

 

獅子座

獅子座最想要擁有的就是有好多的朋友,他們覺得愛人甚至都有可能會背叛自己,畢竟兩個人相處久了,總是會有很多摩擦吵鬧

處女座

處女座理解的安全感就是有一個強健的體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這個基本都沒有了,那其他任何事情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天秤座

天秤座對於房子看得非常的重要,他們結婚的條件就是必須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否則他們不敢結婚。對於天秤座來說,房子是自己待在這個城市的一個保障。

天蠍座

天蠍座理解的安全感就是有一個深愛自己的人,永遠的站在背後支援自己。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麻煩,你都不用擔心。

射手座

射手座是個極其注意個人安全的人,他們不管到什麼地方,最先要研究的就是看看這個環境的周邊怎麼樣。如果是很多亂七八糟,比如夜場那樣的,那麼射手座是十分排斥的。

摩羯座

 摩羯座最怕黑了,什麼妖魔鬼怪跑出來,他們都不怕。但是在走夜路的時候,腦中卻總是不自覺的浮現出這些亂七八糟的畫面,這讓摩羯座覺得非常的鬱悶


水瓶座

水瓶座理解的安全感就是你落難了,感覺已經沒有什麼希望,快要徹底的放棄的時候。有人突然出現,拉了你一把,把你從死亡邊緣挽救回來,還對你不斷的開導

雙魚座

雙魚座看到了太多獨自一人出行受到傷害的新聞,所以他們總是心裡有根刺,只要是自己一個人出門的,就特別的沒有安全感,老是擔心會有人突然出現來襲擊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二星座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