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愛不起的原因
    天蠍願意為愛奮不顧身,不留退路,那絕對不只是嘴上說說,真正愛上了,就能上演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只是投入的越多,相信對方的心越堅定,往往就只要輕輕一擊,一顆心就會支離破碎。只要經歷過愛情的背叛,傷透了的心是沒辦法再愛得起的。從此以後天蠍的表情只會更冷漠,任別人為愛癡狂,天蠍對愛再也提不起一點興趣了。
  友情提示:感情的世界傷害是在所難免的,不要因自己曾經的痛心,而放棄了真愛,那樣以後才會真的傷透,要知道從曾經的過往裡走出來,給自己一點愛的陽光,將會收穫到另一份愛戀。
天蠍會被什麼樣的甜言蜜語迷昏
    這個……對天蠍,說話其實是蠻多餘的。比起語系的溝通,他們更喜歡身體的親密接觸。不想幹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找人多光線又充足的地方約會就OK,只要別在他們面前提起你別的異性朋友如何優秀,通常他們也不會有什麼意見。時常對天蠍們提一些他們只會想但不會提的要求,他們肯定會感覺到自己的牛逼之處,因此也會盡可能地滿足你。他離不開那種受人崇敬的目光。
揭開天蠍座的愛情真實面
如果你被一個天蠍座傷的很深,那麼不要認為他不愛你,相反,這也可能就是他愛人的表現。這種愛,愛的太隱晦,而且絕對。在天蠍座的感情世界裡,他們的愛跟虐是呈正比發展的。只是很少人能承受得了如此炙熱的愛,所以天蠍的愛情常常不得善終。而這對天蠍來說,其實是一種成長所必須的經歷。慢慢地,他們就會懂得,單方面的付出自己是不對的,很多時候,我們要清楚對方需要的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