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男變心的徵兆?
    都說天蠍是一個記仇、妒忌心極強的星座,如果你想知道天蠍男最重視誰,也非常簡單,看他對誰說出最多的隱私。說實話讓一個天蠍男告訴你他的賬戶密碼什麼的,真的是一種成就,這個星座的人有太多秘密了,而且他們本身就不肯信任別人。如果他告訴你這些秘密那就說明他的心裡,你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變心之後的天蠍座,會把自己的隱私都保護得相當嚴格,而且你一旦盤問他的行蹤,他就會勃然大怒。
天蠍座戀愛遇到什麼會變成絕情
  一直以來,天蠍座都是十二星座當中身體慾望最為強烈的一個,誰讓他們的星座是掌管「性」的呢。即使心底很愛一個人,要是對方滿足不了他們身體方面的要求,天蠍座還是會三天兩頭就出現在一些煙花場所尋找樂子的。
  對於這樣的「以下半身思考」的天蠍座而言,被有好身材的異性所誘惑其實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吧。關鍵是被誘惑了,天蠍們還絲毫不會有犯罪感,甚至覺得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天蠍座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天蠍座覺得自己是不需要用到情商的人物。他們甚至很討厭「情商十分高的傢伙」,在他們的眼中,那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勢利鬼。冥王星統轄的這個星座,天生熱愛深沉與酷烈,討厭膚淺與涼薄。高情商的幾個要素,譬如說駕馭情緒的能力,感知他人情緒立場的靈敏度,以及相對更為寬容的內含力,天蠍都不缺乏,那他就未必要在旁人身上尋找了,有時候,天蠍座恰恰是在芸芸眾生中,不懈地尋找那個更徹底的自我,更直接,更深入,更不會妥協。
天蠍座女生戀愛最易犯的傻事
    如何形容戀愛中獅子座和天蠍座的女生的控制欲呢,那簡直是恐怖無比的。對方的一切訊息她們都要全部掌握,對方的行蹤她們都都要瞭如指掌,戀人要聽自己的,要看自己的臉色行事。她們覺得,戀愛就是要這樣,這或是是愛意的表現,但有時候也是犯傻的表現。因為對方極有可能會逃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