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提高異性緣技巧篇

 

     對於摳門類型,比較看重物質的金牛,還有精打細算的水瓶座,在對異性的時候,如果能大方一些,一定會提高異性緣。這個大方也不僅僅是在物質上面,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會比較墨蹟,很多東西都不敢突破。如果做人也大氣一點,不要太拘泥於一些形式的話,更可以提高異性緣。

水瓶座的你如何破解情路上的迷霧

     水瓶寶貝保守認真,跟水瓶寶貝戀愛,愛情似乎是被放入了保險箱,給人一種安穩厚重的感覺。然而,水瓶寶貝若是不改改自己固執偏執的性格,保險箱也會失竊的。陷入感情困境的水瓶寶貝不如玩兒點小浪漫,創造點兒小驚喜。有了穩重,多了浪漫溫情,水瓶寶貝的愛情可就真的進入了保險箱,暢通無阻了。如果連水瓶座的人都能用浪漫來打動另一半的心扉了,小編瞬間覺得這世界上又有了愛情了,有可以相信愛情的存在了。

 

水瓶女感情上害怕的是什麼?

     水瓶在愛情面前,其實不害怕自己不懂情趣而被戀人嫌棄。因為這個本來就是他,愛水瓶的人,就懂水瓶是個無趣的人。但水瓶卻害怕戀人的父母,害怕對方的父母會嫌棄自己的呆板而反對自己和他們的孩子在一起。畢竟水瓶實在不懂哄人,人情世故的表面功夫水瓶也不太會,惹惱了戀人的父母就難辦了。

水瓶應通過什麼途徑尋找真愛最好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當中相對保守的一個星座,他們渴望真摯的愛情,一旦決定愛上某個人,就會一輩子不放手。但他們也相對現實,從來沒有“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渴望,一直覺得兩個人只有門當戶對,才能夠避免未來的矛盾。
  

     因此,為了保險起見,水瓶座還是應該通過正兒八經的介紹來結識自己的另一半。雖然不會有突入其來的驚喜,但是也避免了因為衝動而造成的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