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脫離單身的方法

 

  你不能夠對所有人都散發,你一定要挑某一位,然後譬如說針對他的興趣,他的喜好,你做一些調整跟改變,這樣子會更快讓桃花產生。

水瓶座男生為何總是單身?

       時而搞笑耍寶,時而又冷若冰霜——水瓶男常常是不大容易相處的,由於他們過於重視理想,所以還有可能會被誤以為是個情感淡漠的人。其實,特立獨行的水瓶男,也十分嚮往二人世界的溫馨、燭光月下的甜蜜,但絕對無法接受另一半對自己感情上的絲毫束縛。

    若對方干涉自己的行動,那他們會像個被搶走玩具的任性小孩一樣怏怏不悅;若女友對自己要求太多,則會讓他們產生一種被囚禁的恐懼感,他們的抵觸情緒也會隨之變強烈。愛情中,水瓶男更喜歡把“若即若離”當做是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的盔甲,但這樣的疏離卻會讓與之交往的女生大呼吃不消哦!

對水瓶座單身MM的忠告

       從外表看,水瓶座的單身MM們都平靜而又傳統的,個性抑鬱,將自己包裹得很深,很難讓她吐露心聲,她們充滿了自信,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夢中的奇跡與神話都會出現,她們的目標明確,態度堅決,少有興趣與你玩那些傷腦筋的感情遊戲,她不需要承諾,她需要的是看到行動,看到前途,她們可以成為完全獨立讓人仰目的鐵女子,幹練、果斷,叱詫風雲,但不要去窺探她的私生活,那會是一個永遠的謎。

 

水瓶座女生異性緣爆棚法

  水瓶女喜歡獨來獨往,以自我為中心,思想也稀奇古怪的,可能經常有人說你很“特別”“有個性”,但是你要清楚,這絕對不是對你的讚美,只是別人不忍心傷你,才用婉轉的詞語評價你。人就是要多與外界接觸,多與人相處,當一個人身上的能量與外界的能量流通順暢的話,心境自然就清澈起來,也就不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問題。不合群的你試問又怎麼能引來異性的關注呢?因此,勇敢的打開自己的心扉,與外界溝通吧!

水瓶男異性緣提升寶典

  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讓寶瓶男原本晴朗的心情一下來個陰雨沉沉;時而搞笑耍寶,時而又冷若冰霜;總學不會適時地隱藏收斂自己的情緒……這樣喜怒無常的寶瓶男,多數女孩敬而遠之。寶瓶男應該學著隱忍,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做情緒的主導者,不能讓情緒化這個小毛病葬送了自己本該收入囊中的正桃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瓶男 水瓶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