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剩男剩女脫離單身的方法二

天蠍座「剩女」原因

 

倔強的天蠍女,若不幸被剩下,即使她們內心有多恨嫁,不愛表達自己的她們也只會將這樣的焦慮和惶恐小心翼翼地藏好,並不願被人發現也不願被人叨念自己的感情大事。可耳根一直清淨下去的話,天蠍女恐怕就要在這漫長的等待和煎熬裡等成「大聖」了!有親戚朋友幫忙介紹比較靠譜的對象,別再那麼拗了拜託!

天蠍男單身的原因

天蠍座的人是個打怪胎,他們精力旺盛、既熱情又善妒,佔有慾極強。如果說白羊男的脾氣大還有些對事不對人的話,天蠍男的臭脾氣則完全出於嫉妒之心,無理取鬧罷了。他為了心中的那一點私念,容不得別的男人覬覦身邊的女人,完全可以顛倒黑白,不管不顧任何人的面子,隨時隨地都能夠爆發出來。但是,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子,圈子裡免不了異性朋友。所以,天蠍男身邊的那個女人必定得萬分小心才是。否則,又將是一場血雨腥風。對於這樣的男人,很多女人覺得還是放棄吧。惹不起還躲不起麼?

天蠍座為何淪落為單身貴族

天蠍座的人,他們心裡是打算找一個人來跟自己共度一生的,因為他們認為有人陪總比一個人好。但是,他們越是想要找對象,他們就越是找不到,因為他們一旦開始認真的話,他們就覺得誰都不合適。
  天蠍座的人,他們在選取對象的時候是有選取困難症的,因為他們會想很多很多未來的事情,還沒開始呢,他們就害怕了,就退縮了,他們這樣不敢放開去愛,怎麼可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呢。

天蠍座剩女愛情全攻略

Why單身:你太神秘,男人無法真正瞭解你。你濃烈的情感世界裡,充滿了刻骨銘心的愛,100%的愛的給予意味著100%忠誠的回報,強大的佔有慾望,一交手就讓男人感到失去了空間和自由。你的情緒變化多端,也能夠摧毀男人。
  克服的方法:淡化放鬆你濃烈的感情,多參加社交活動,和多個人交朋友。學會放棄,讓事情過去。學習射手座的樂觀和歡樂,學習雙子座的清談和友好,學習水瓶座的自由和獨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男 天蠍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