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點天秤座男生會如何拒絕追求者

 

天秤座男生會如何拒絕追求者

    天秤男要是想拒絕一個女生,對方可能不太懂他的意思,天秤座男生的性格說話都是留有餘地的,你會覺得他也許在豫劇還休,但如果天秤男真的想接受你,他不會預知還休的,他會直接表示對你的好感,如果他模稜兩可猶猶豫豫說話吞吞吐吐,其實是他對你並沒有好感。
 

 

天秤座男生拒絕愛上哪樣的女生

 

天秤座是一個愛優雅的人,所以一直以來都努力保持自己優雅的姿態,無論遇到什?突發狀況,他們總是可以平靜下來,處事淡定,最難以接受就是身邊的女人竟是事事歇斯底里的人,註定無法與這樣的人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