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要如何才能搞定天蠍座男友

他喜歡裝扮:溫順柔弱的裝扮絕對是對付他的必殺技,綢緞或透明蕾絲的超短合服會立刻摧毀他的心防。

他喜歡的氛圍:車內曖昧的氛圍洶湧,車外大雨在肆意狂瀉,他眼中的欲望會像野獸盯住獵物般狂熱執著。

他喜歡的激情蜜語:你真性感! 我忍不住想吃了你,怎麼辦?

致命挑情招:從浴室走出來,帶暗示性的笑容,說些曖昧略帶粗獷的話語,用腿纏住他的身子,輕咬他每寸肌膚。

 

天蠍男其實很容易死心眼兒

    當他們專一起來的時候他們是很專一的,只要你不要經常挑戰他們,他們是順邊兒毛,凡事先順著他們來再慢慢在過程中扭轉乾坤,千萬不要直接和他們對撞,他們其實不是特別的擅長和人深度交往,而且他們也是屬於偏向專業人材的,所以幫他們處理他們專業之外的燙手山芋,他慢慢的就會依賴上你,當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你就成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了。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