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魔羯座女生床上表現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也正是因為第一次,雙方難免有些緊張或者激動。但是,由於不同的星座性格等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所以所表現出來的是也會不一樣的。整理了魔羯座女生在床上的表現情況吧!來瞭解一下吧!

魔羯座第一次的床上表現:不大會出聲
    摩羯座的他非常被動的,就算內心很想嘿咻,也不會主動或跟對方表示,或要對方配合他。 而他的第一次表現,通常動作不會很激烈,就算很HIGH的時候,也不大會出聲。

魔羯座女生的性欲望
    摩羯女就是喜歡和對方膩在一起,喜歡聽說甜言蜜語,做愛不是她的最愛,高潮不是她的追求,只要對方哄她開心,她什麼都願做。 她喜歡和對方死纏爛打,她需要的是一個死心踏地愛她的男人,她的快感來自耳邊的儂暖細語;有這樣耐心的也只有「天秤男」與「雙子男」,他們並不是所謂的猛男,但善於用甜言蜜語讓摩羯女放下「矜」。

魔羯座女生床上表現:老娘才不會輸
    大家通常對摩羯女有些刻板的印象,比如:情緒壓抑保守、冷酷無情、企圖心強、超不浪漫等等,基於以上這些印象,大概也會認為,在床上的摩羯女想必也是銅牆鐵壁、穿不過的「冷山」;其實上述這些印象,只對了一部分。相較其他的星座,摩羯女的確對於性愛看來較為保守,可是那不代表她們不懂得狂野,一些在性愛嗜好上有大膽傾向(比如:受虐狂)的名人,可都是摩羯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