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與最不配

摩羯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

摩羯座女生最配星座之金牛座
    两个同属土象星座的你们,不会有惊天动地狂风暴雨般的恋情,往往是细水长流,有如磁铁般紧密契合的满分组合。 跟你一样,摩羯十分重视完全拥有对方。

摩羯座女生最配星座之處女座
    土象的和諧穩固也可以在你們身上看見。 摩羯座現實的的個性使你安心,它是能夠與你商量工作和未來人生的人生伴侶。 另外,即使你們沉默不語,也能憑直覺感受到對方的心情,彼此情投意合。 不過,正因為如此,一旦產生誤解,使得熱情冷卻的話,就不易再恢復,因此必須留意不可過於固執己見。

摩羯座最不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土象星座的您和風象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極端,況且還是距離最遠的頂點。 但有貓一般好奇心的雙子,即使認為您像外星人一樣怪,也還是會想撩撥您一下;更何況,他們通常對愛情的態度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求曾經擁有”。
    而您對於愛情的看法不同,反而會對那種為戀愛而戀愛的人,感到痛心疾首;只是~您依然會忍不住被雙子舌燦蓮花的口才與旺盛活動力所吸引。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