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與最不配

天秤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

天秤座男生最配星座之雙子座
  天生的一對
  你們都是充滿現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際運也佳,可以愉悅的交往。對於心胸較為狹窄的雙子座,你若能配合順應他的行動,你們會相處得非常愉快。盛產美女帥哥的天秤座跟聰慧知性的雙子座相愛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為了令你有興趣作進一步的發展,他總是早一步達成你的心中所得。
天秤座男生最配星座之水瓶座
  天生的一對
  屬風象的水瓶或天秤,天生歡樂,逍遙自在,對每個人都友善,但是在較親密的關係上顯現了不可信賴的態度,可以說水瓶這種人是太過冷靜而無情。幾乎在許多場合不需要太多努力,即可達到成功。
天秤座男生最配星座之獅子座
  非常理想的一對
  獅子是戀愛狂熱份子,非常多情而性感的,秤子對異性很有品味。獅子在某些事上太喜歡用自己的方法,因而顯得固執。這點天秤好多了。天秤要多多表達自己真實的愛,不必僅以實際刻板的方式。獅子也有單戀的苦惱,或苦於愛天秤在心裡口難開。你們的戀情過於多元復雜,這可能是雙方可能還在互相試探的結果。


天秤座最不配星座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所代表的土象和天秤所代表的風象,在星象組合上,土需要風帶動,風卻不需要土;而土也是在地震等外來強力時,才會移動。基本上,風與土真是不怎 協調,因此這種組合只是普通,不算及格也不太糟的一對。一見秤子,摩羯很可能就受到他優雅的態度和風采所迷惑;只是秤子卻不一定能識得摩羯的內在美,甚至會覺得您那一副救國救民似的模樣難以親近。像這樣的一對組合想拉在一起,確實挺傷神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