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

巨蟹座男生最配星座之天蠍座

         巨蟹座男人和天蠍座女人同是屬於水象星座,水像是感性的星座,因此兩人都是極端重視感情,視愛情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也正因為太重視兩性關係,於是反而不敢輕易地付出感情,只願意一點一滴試探性的釋放心中的愛,過程中卻更多充滿恐懼的防衛式反應,於是又有相互控制,乃至於互相折磨的情形發生,長久以往可能造成惡性循環,形成彼此解不開的心結;當雙方的痛苦達到一定的極限時,或許能開誠佈公,以愛來使關係中的危機化為轉機

巨蟹座男生最配星座之双鱼座
  非常默契的一对。
  两个都是感情十足的水象星座,一切都以爱字行先,恋人之间的关系真似一套爱情文艺片,充满赚热泪的情节。由开始彼此对爱情的同一憧憬,到知道找到了在心里面一直渴求的人,彼此会很努力给对方安全感,会很小心去维持两个人的关系。

巨蟹座男生最配星座之金牛座
  因为金牛和巨蟹都是内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为人生最终目标,所以两个人一旦擦出火花是颇理想的一对,互相爱得对方很深很深,唯一的问题是双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么风吹草动,马上变得敏感起来,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加上内敛的性格,往往变成冷战的局面。配对指数四颗心。

巨蟹座最不配星座第一名:天秤座

  巨蟹的情绪化和因追求和谐常产生内在冲突的天秤,乍看之下或者有些许类似,但实际立足点是截然不同的。由於您们又都不是个性强的主导星座,所以您们是都要努力调适的一对。 秤子和蟹子都爱好和平,秤子为了保持和平,甚至愿意说谎、粉饰太平;而蟹子则会实际牺牲自我,以强烈的母爱去维持和平,由此可知,秤子和蟹子这两个星座,即使有相同的方向,也难有相交集的一天。

巨蟹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配對解析

    您們倆一個比較喜歡被動式的主動,一個內向情緒化,似乎久缺了一些交集,所以就算彼此都有好感也不是一拍即合,使個眼色就互知心意的那種組合,也不容易深交,更別說進一步發展了!其實,您天生優越的審美觀,在蟹子豐沛的愛、敏感的心刺激下,會更有創造力;而他廣大的包容力、堅強的意志力及耐心,都是秤子缺少的。
只要您夠真心誠意,收斂玩心過重的個性;蟹子自給自足的生活態度和忠實的愛情觀,會讓您們有個幸福的未來生活。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