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女吃醋時的表現

不吃醋的女人沒有女人味,因為吃醋應該就是女人的天性,吃醋有時候可以真實地表現出女人的情感內心,不懂得吃醋和不知道如何適度吃醋的女人一點都不可愛,那麼,你知道獅子座女生在吃醋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嗎?

獅子座女吃醋時最主要的說法:女人天生為愛而生,所以看起來再強勢的女人,內心也會有脆弱一面吧。
背後的意思是:簡直難以置信,我已經在你面前示弱到這種程度了!如果你再不憐香惜玉一下你簡直沒人性!

    要想讓獅子女承認自己吃醋,那是難上加難,但是實際上這醋究竟吃了沒有,只有她們自己心裡最清楚。而別人如果想搞清楚這一點,只需要觀察獅子女有沒有比較明顯的「示弱」行為就是了——吃醋時的獅子女會變得有些自怨自艾,並明顯表現出「求關懷,求籠罩」的情緒。這時不要猶豫,溫柔地給她一個擁抱吧。! 

 

獅子女如何折騰男友

折騰方法:故意和男閨蜜走得很近,如何應對:一定要表現出自己的寬宏大量

    獅子座女生愛交朋友,她們個性豪爽,不喜歡和閨蜜嘰嘰喳喳地黏在一起,反而喜歡和男生們一起活動。這樣,無疑給她們折騰男友創造了優越的條件。她們總是會故意和某個男閨蜜走得很近,並且有意無意地跟男友提起他,看到男友吃醋的樣子,會覺得很可愛。當然了,對男生來說,那種過程是很讓人揪心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