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花心嗎?

那就要看你從哪個角度去解讀了

    天蠍座的人,用情之深、深如大海,濃郁的愛無人能及。儘管天性不擅表達感情,但對情人卻是相當專注的,堪稱十二星座中的異數。在感情生活的表現上,天蠍座的人十分熾烈、專注而持久,也正因為如此,天蠍座情人的妒嫉心很可怕而具毀滅性的。

    因為報復心態而故意出軌的可能性也很大,天蠍座的人,為了愛有時無所不用其極,這是他令人害怕的地方。一旦愛上了人,心中勢必要求對等的回饋,情人或伴侶的不忠,會是他的一大打擊,因此而展現性格中心機重的黑暗面,根本無法推斷天蠍座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