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戀愛時會變成什麼模樣

水瓶女戀愛時會變成什麼模樣:在愛情中會變得快樂自由更優秀

    水瓶座是個很實際的星座、 就是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也會從實際出發、 想到自己的更多、 而且以現實為基礎、 水瓶座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在愛情中、 水瓶座女生經常會變得特別開心快樂、 因為心有所屬的感覺、 讓她們可以感受自己有更多的時間與自由去做想做的事情、 如果剛好對方是自己的結婚物件和目標、 那麼她們更是會因此變得更加積極努力、 甚至為成更加優秀的人。

水瓶座女生的戀愛弱點:忍讓

    別看水瓶座的女生思維很另類,可是一旦戀愛起來了就會變得相當忍讓。即使那個男的對她不好了、 犯錯了、 她們都會不可思議地包容與原諒對方、 卻不明白、 這種縱容只會讓自己更容易受到傷害。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