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問題是-天蠍座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跟他同班...他之前有跟我說過他第一次跟我說話覺得我很雞掰 後來我主動在FB密他我才慢慢喜歡上他 後來我們越來越好..有時候上課我會牽著他的手上課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他跟同校同社團的男生每天都傳簡訊連上課也是!! 我拜託他朋友幫我問他說我太安靜那個男的很健談 什麼都會跟他說... 而且他有懼高症,不敢搭透明電梯...

    前幾天我們去百貨公司逛看到透明電梯我就想到就把他拉走但是他朋友跟我說那個男的直接把他手抓著把他眼睛遮住!! 然後而且阿我就坐在他旁邊那個男的簡訊一傳來他馬上回直接把我冷在旁邊...是不是他已經對我沒好感了每次我等他簡訊都等很久很久才回,他看到那個男的的簡訊的時候卻一副很高興而且馬上回但是他也沒有明確的表態....因為就線人給我的密報是說他不想交男朋友....但是如果真選他會選那個男的...所以我是應該放棄或是繼續努力呢??

 

參考的答案是-天蠍座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天蠍女...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因為就線人給我的密報是說他不想交男朋友....但是如果真選他會選那個男的...所以我是應該放棄或是繼續努力呢??

◎天蠍女,在感情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

◎天蠍座女生沒有平淡的愛,若不是全部,就是沒有。而對你的要求也是如此。就線人給你的密報是說他不想交男朋友....但是如果真選他會選那個男的。已經說的很清楚,你自己也該想通。下一步該如何做了吧!別太灰心啦,下一個會更好。讓她再看到你時,後悔當初為什麼沒選擇你ㄛ!加油! 祝福大家、萬事如意、事事順利、雙喜臨門!

資料來源 知識+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