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男生vs雙子座女生

天生的一對

 

天秤男和雙子女的戀愛模式

    最初,天秤座往往是最積極的,雙子女略有一些矜持。引起天枰座男的興趣,因為呢?喜歡具有挑戰性的他們,特別是愛理不理的雙子女。然而,當建立了男女關係,這兩個不再是之前那個樣子。因為雙子座會立即放下矜持,不掩蓋自己,反而是天枰座變的比較害羞,往往首先要考慮到他們的面子。例如,他們將不容易把他的女朋友介紹給他的朋友,不會馬上公佈兩人的關係,對雙子座女生來說,雙子一旦愛上,就想讓整個世界都知道,不隱藏那種興奮!而天枰座將會非常擔心朋友們對他們的評價,更多時候這個評價往往是更多比他們的感受要來的重要!如果他的好朋友認為對方不適合你,天秤座會逐漸開始拒絕對方。

雙子座女生的性格特點

  • 雙子座超然因為他們是自信,善變的雙子座是因為世界在變,雙子座不耐煩的因為他們發現不值得,雙子冷漠,因為他們 
  • 害怕被傷害,雙子座花心,因為他們沒有找到真愛,雙子不在意因為你看不出他們敏感。
  • 雙子座的笑聲總是最單純的,無論什麼時候你會看到一直在笑雙子,只是因為他們一直在試圖給別人自己的幸福,只把悲傷留給自己。
  • 你有沒有看到雙子在眼淚,因為他從來不在人前哭,當你看到雙子眼淚時,說明你把他們真誠的心給拿走了,因為雙子座真的需要一份可靠的依賴,一種會關心一切的人。
  • 他們非常敏感,並會跟隨你的幸福和喜悅,跟著你改變,但在你面前他們永遠都是一種快快樂樂。
  • 當雙子發現他的真心時,他會給他們的一切的快樂,對他自己來說,他想要是對方幸福的生活。
  • 雙子座和在一起會感到很隨和,這因為他將容納你所有的長處和弱點,和雙子座在一起永遠感受不到被鎖定,只要做你喜歡的自己,因為雙子座愛的是真正的你,虛偽的人得不到雙子的心。

天秤座男生的性格

 

  • 善良、對誰都可以有禮貌體貼,願意自己受委屈也不讓朋友親人吃苦。 
  • 對好朋友比親戚好,非常直接對你說你的缺點,但出發點絕對是你好,別人不想幫的忙,他很快答應幫你拿出最好的解決方案。  
  • 審美和藝術欣賞方面至少是好的等級,讓他們幫您選擇要買的衣服和剪什麼髮型絕對正確,永遠不會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或藉口。  
  • 可以給女朋友絕對的尊重和寬容,他不會在乎你的過去,只在乎現在,不會一整天都在管你,只要你真的想做,他會支援。  
  • 他們看起來單純憨厚好騙,其實心裡什麼都清楚,看起來是很好欺負的老好人,實際上非常有原則。
  • 看待事物更加準確,但也更加客觀,基本上不易出錯,對人不會有偏見, 不會因為他們自己的利益遭到侵犯就打翻一竿子的人。
  • 對父母很孝順,體貼聽話,家庭最佳勞動力,但是不會惟命是從,也不會故意叛逆。
  • 尤其是情感方面總是被動的。不想冒犯或傷害人,所以我總是可以學不會說不。  
  • 有什麼想法的時候,不會直接說出來,等著你通過他的反應猜出來然後主動辦好。總之就是你要達到他不說你還能猜得出而且還按他的心意辦好並讓他滿意的地步。

 

 

如何跟雙子座女和平的相處

  • 說話不要拐彎抹角:雙子座的世界是沒有九彎十八拐,不履要將自己的習慣套用在雙子身上,這只會讓雙子認為你不是一個真誠的人。
  • 做事不要拖泥帶水:雙子座是最不耐煩的星座,雖然他們並不屬於一步一步做事的人,但他們是肯定能夠完成一次完成某件事的專業人員。
  • 莫裝逼:在雙子座的心中,是最被鄙視假裝什麼都瞭解的人。
  • 不要故弄玄虛:雙胞胎天生重視溝通,他們肯定喜歡聰明的人。當然,這是指你的才華,邏輯思維能力,推理能力。
  • 銅臭味別太強:簡單來說,雙子座最愛的不是金錢,他們心目中是有太多有趣的事情,因為雙子座是最寶貴的無憂無慮的快樂,精神的教義本身是變動星座的基礎價值。
  • 千萬別把雙子說的每一句話都認真對待:雙子座是一個精神是非常堅強的人,他們幼稚的性質,不存在任何惡意的目的,請你不要太認真的對待他們,要求每個詞必須履行,這是絕對不現實的,不僅會嚴重地讓你失望,將使一個簡單的雙子感到壓力沈重、恐懼和你相處。

如何與天秤座男生和平的相處

 

  • 約會的時候通常都不會特別想要做什麼,只是因為與他的女朋友在一起,什麼都好。
  • 約會時候,天秤男生也滿懶的決定要吃什麼才好,大概是因為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第一件事吃的便宜又大碗,只是不吃太難離譜,什麼食物類別就沒有很大區別。
  • 約會時,天秤男常常接到朋友的電話,無法停下來,這個時候即使你要玩也是玩他的手!玩男朋友的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比手指長度比手掌大小,隨你滿意的對待他的手,戳捏瘙癢都可以。
  • 與天秤的男人約會,你真的需要打扮嗎?至少不能太隨便。穿上你最喜歡的打扮即可,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與他的喜好配合也ok。

 

結論

  • 屬於風象星座的兩個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會有老朋友的感覺,容易向對方敞開心扉。
  • 對於快速欣賞對方,快速放電的雙子而言是司空見慣的事;性格溫柔,對異性會自然放電的天秤而言,差不了多少;不同的 
  • 是交流共振的機會是很大的。
  • 雙子和天秤,雖然不一定有熾熱的浪漫戀情,但是也不會是平淡枯燥,而是介於兩者之間的融合。

注意事項:

  • 最佳組合通常是相同的但這是有點不同,有類似的思想模式立足。
  • 雙子和天秤有享樂主義的傾向,是一個性格外向的類型,但你們的容忍度不怎麼好,尤其是,日常生活用品的瑣事,很容 
  • 易感到無聊,你們必須給彼此獨立空間之外,先明確共同空間事務整理清楚,才能配合的很好。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