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男生 VS 摩羯座女生

你倆是“默契信賴型”搭配

摩羯女的性格

  1. 摩羯座女孩保守性格,固執,再瑣碎的事情都不會疏忽、誠實和善良的心。作為摩羯,面對不公平的事情絕不會袖手旁觀的,很有正義感。
  2. 你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充分體現在臉上
  3. 誠實倔強,愛玩,雖然多才多藝,但缺乏表達方式,有些自我為中心。
  4. 屬於外柔內剛的性格,能夠控制自己,能夠區分善與惡的人。
  5. 你有強烈的責任,但如果太嚴格要求自我的生活,會讓自己的太累,導致歇斯底里。

天蠍男的性格
    天蠍座男性具有冷靜的判斷力和敏銳的洞察力,能夠客觀地觀察事物,屬於思辨性格。當有人向你提出建議,甚至批評你時,你應更加信賴他,如果你不信任他,必然無法得到他的幫助。平時就像膽小鬼一樣表露出較強的戒備心,一旦有事情發生,就會表現出不顧生命與敵人鬥爭的凜然正氣。作為天蠍座男性,只有毫不猶豫地向前邁進,與幫助自己的朋友們溝通所思所想,一同採取行動,夢想才能較快地實現。在人際關係上不要怕吃虧,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對未來有益的事情上。天蠍座男性具有很強的公平競爭精神,對不誠實者態度冷淡,善於製定計劃並使計劃得到完美的結果。

如何與天蠍座男生相處

  1. 不要試圖對天蠍撒謊更別說玩花樣,特別是天蠍比較看重的問題,一經穿幫,你等著行了。
  2. 不要對天蠍指手畫腳企圖剝奪他的控制權,就算你強勢或正確也得服從指揮;特別是大事上或天蠍情緒化時,蔑視他的權威如同背叛,秋後算賬時你就知道了。
  3. 不要對天蠍的職業和收入表現出不滿和抱怨,哪怕你只是隨口與他人作比較也不行。與天蠍說話盡量溫和,千萬不要碎碎念,天蠍有時需要獨處安靜冥想最怕吵;也不要嘗試同天蠍搞辯論,他的"歪歪道理"和"強盜邏輯"堪稱天下無敵,張口就來,氣暈咽死你他就爽了。
  4. 盡量不要提及曾經情史或正被異性同事朋友關懷愛慕,一定要讓他覺得在你心目中他就是那唯一和最好的完美寶寶,若讓他感覺有危機或是出現競爭者,很可能他會因自卑而裝怪甚至撤退。

如何與摩羯座女生相處

    在愛情上,摩羯座女孩很慢,並且很小心異異的。誰也不想跟她一個接一個的調情。摩羯座是非常腳踏實地的女孩。如果她的伴侶提議要做一些新鮮的東西,再她不太能夠確定的時候,男人應該給她時間。摩羯座通常更喜歡深思,不要強迫她,不然她將抵抗到底。

摩羯女和天蠍男在一起會怎樣
    兩者都是"冰凍星球"的人,常常習慣于封鎖自己的內心世界,隱藏自己的情緒,所以在人們的眼裡,你們是個非常內向的人,不容易和其他人交心。你們倆都共同是有野心很專一,人格不是無能,是合作兩利,分組合兩害相權哦 !

結論

    摩羯座和天蠍座都屬於隱性星座,因此,某些方面的性質將非常相似︰兩個星座都在在平靜的外表下隱藏的真實情感。因此,這兩個星座具有某種程度的配合。此外,自信的天蠍欣賞優秀的人,摩羯座對於特定的目標,在生活中將試圖往上爬的意願。因此,如果你和他的人生目標是相同的一致性的程度將更高。

注意事項:
    你們的人生目標很相似,能互相激發潛能,可以擺脫傳統路線,冒險進取,做事互為支持。尤其是,工作品質上的幫助,但不是能忽視。不過愛情需要精心的栽培,蠍子男和摩羯女應特別注意這一點。因為兩者總是為了理想、為了超越自己,而努力,即使每個能感覺到對方的情緒,但愛情~最後仍需要我們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