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雙子女配對前途
    天蠍屬於水象星座,雙子屬於風象星座,基本上是沒什麼交集的星座。兩人在一起就像個智慧大對決 !雖然天蠍男容易被靈敏的雙子女所吸引也會因為雙子女的冷漠和自我覺得失望。雙子女則是因為你的神秘感產生好奇心而想要更親近了解更多,也會因為天蠍發出的強烈熱情嚇得雙子女逃離。

天蠍男雙子女相處模式:比比看誰愛得深

  在愛情上,他們沒有抱太多的期望,但他們都想要從被此身上得到想要的東西。雙子座女生愛有點霸氣的天蠍男,天蠍男喜歡雙子座女孩人的外表,因此,他們可以很容易愛上對方,但它將不是穩定的給彼此的愛,只是個小心試探的愛情,可能成為一個一場智力競賽。

天蠍男與雙子女吵架情節
    兩人在一起,經常感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無理取鬧時,他會要我冷靜下來,並把實情說給我聽;奇怪的是,不喜歡聽別人說真理,但他說話時立即俯首稱臣,馬上就和好,相安無事。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