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擁有十足的衝勁與好奇心,但他們不是以攻擊為主的類型,從來沒有對別人主動攻擊。天蠍座的人看似冷靜,事實上,刻意激怒對方,讓對方陷入麻煩。這種激怒對方的戰術是非常有效,天蠍座始終都是贏家。

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配對分析


  天蠍座的人,無論老少都意志堅定,不輕易表露感情, 看似反應遲鈍,其實非常有主見,一旦他們做了決定不管任何事都會努力去完成。天蠍座的人不會輕易的讓步,反而想辦法叫施壓的人讓步。和天蠍座的人交易必須要多多留意,只要自尊或利益受到傷害,它將無情地報復。

  但是天蠍座的男人對白羊座女人往往願意接受她。因為他喜歡那不設防不小心眼的性格,更不用提這沒有世故的白羊女人那麼容易相信他和忠於他。白羊女生因為天蠍男生的堅毅而生愛加上天蠍男人的冷靜而更加旺盛。天蠍座的人不會失去本性,他會想辦法讓白羊女生說出過去的一切。對天蠍座的男人來說只是因為喜歡別人說出她的秘密,當然,他絕不會把自己的心對別人開放。

  持續不了多久,白羊女生發男方人無法忍受。男方挑剔,謹慎,可疑,讓女人感到沮喪。男子還涉嫌女人太小心間,太容易情緒化,還不會服從他。起初,這些優勢吸引彼此,那為什麼不會想要分開?男人要保護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有充分的安全感;女人可以照顧男人,感到安全和舒適。愈老愈態感覺彼此的吸引力不退燒,因此具有無可比擬幸福感。

  只要白羊座女生能接受天蠍男的神秘和沉默,容忍使用金錢的限制,願意接受天蠍男人的家長風格,白羊座女生將是被寵壞了的人,不用煩惱天蠍男人會移情別戀。男人也應該牢記一點,白羊女人是總是情緒不成熟,不要太過苛刻。女方愛花錢,搶風頭,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改變的。一旦各方能夠互相諒解,攜手合作,共築愛巢,將會有最穩固的婚姻,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