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之間總有講不完的故事,選擇千千萬萬,以下為分析十二星座男人最愛的女人類型:

白羊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3月21日 ~ 4月19日)

    白羊座具有擁有權力、競爭、取勝的慾望,他被永不會滿足的挑戰、支配、掌控的慾望驅使著。愛情也是一樣,他渴望追求在他看來最難以戰勝的、傑出的女人,那種溫文爾雅、性情柔和的玉女形象並不是他所追求異性的最原始渴望。他渴望生活在女人的愛情中,渴望女人能夠給予他百分之百的注意力。

金牛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4月20日 ~ 5月20日)
    金牛座的他喜歡身體的各個感覺器官都在愉悅的美好狀態下,與一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墮入情網。他喜歡追求擁有美麗面龐、優美身段的女人,如果你隻是喜歡柏拉圖式的愛情,最好不要靠近金牛座。身體的接觸,任何親密的身體語言都可以把這個看起來祥和忠厚的「公牛」變得如同西班牙鬥牛場上狂奔的野牛。

雙子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5月21日 ~ 6月21日)
    雙子座喜歡花時間,喜歡聚會,喜歡能夠感受到與別人。那些能夠刺激他的大腦益智遊戲會使得雙子座人放縱。他是一個天才調情,調情的女人是要有一個女人使他激動的這些特質。當一個人不能使他的頭腦冷靜女人打架時,他會開始產生嚴重的關係。他正在尋找新的蝴蝶,只有當他發現準備好讓他保持新穎思維的人,會把自己所有的感情。

巨蟹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6月22日 ~ 7月22日)
    巨蟹喜歡家庭生活,做飯,收集古董,過去的記憶裡。他的心渴望安全,渴望建立一個穩定、 舒適的家。為此,他太需要一個安全的女人。他靜靜地觀望,被動,容易到強大、 咄咄逼人的女人吸引。他關懷的愛,充滿了責任感。感情上,他缺乏一種安全感,所以很容易隱蔽的嫉妒,他不會不容易墜入愛河,但是一旦他全心投入,他的態度可是非常認真的。

獅子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7月23日 ~ 8月22日)
    這個世界的榮耀要獅子座喜歡活著,就像美麗,像花、 香水、 香檳、 燭光氣氛溫暖戀愛中的女人。不只是他急於讓他人群中是他人很好,但也要看他與甜和優美的曲調誇耀他的女人。他是生活在曠野中的野獸,國王作為只要帶著浪漫的吸引會導致他的瘋狂。

處女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8月23日 ~ 9月22日)
    處女座需要秩序和組織。健康的家庭環境、 個人的桌子上有秩序和有組織的個人檔,和有時甚至比偉大的愛情更為重要。他不喜歡瘋狂的浪漫,所以他會覺得不安全。像個和尚,沒有太多要求。他的願望是,完美的女人不是只外觀,他看重女人的智力和智慧。無知,無知,情緒淹沒他厭惡女人只能製造反感。

天秤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9月23日 ~ 10月23日)
    愛的美麗與和諧與像天秤座田園浪漫的環境。他渴望美麗的女人,女人的第一條件他不可能智慧、 人格,而是取悅的臉和身體嬌好。"愛和墜入愛河"是他最喜歡的事業,他當然知道如何保持快樂的關係,但他需要重新輸入在晚些時候成熟的愛。

天蠍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10月24日 ~ 11月21日)
    天蠍座需要安全、 控制和不可戰勝的力量。他需要一個他們自己安全的家,他需要的家庭。他需要一個女人,愛一個女人,他非常渴望能夠完全把那種女人,他的靈魂,但他自己經常產生深遠和痛苦的世界的混亂。只有那種尖銳,強烈的直覺女人可以説明他整理他的想法。他是非常有趣的女人的誘惑,但他不是急於追求一個女人,他通常謹慎的計畫要讓的女人馬上採取主動。

射手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11月22日 ~ 12月20日)
    喜歡冒險、變化、旅行的射手需要自由,自由是他的天性,他需要刺激和變化。對於女人,他沒有固定不變的渴望。他喜愛與女人共同相處的美好時刻,他喜歡把與每個女人的交往當成一次探險的過程。他沒有過多苛刻的要求,他不會用世俗的眼光去看待女人的漂亮、性感、知識和美麗。

摩羯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12月21日 ~ 1月20日)
    摩羯座愛高高在上,躲在幕後,喜歡控制局面,喜歡負責任。他需要安全和權利的保護。他不是一見鍾情的人,所以他將出現在小心的最愛。他正在為他的形象是有利於在所有的方面和安全的女人的地位。他經常被那些看上去高貴、 穩重的女人吸引了

水瓶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1月21日 ~ 2月19日)
    瓶子喜歡胡思亂想,想要探索任何自己不知道之類的奇怪的人和事。他也需要自由,包括自由,以及智力和心理距離空間體。他和他渴望成為一個女人能夠深層的精神交流,他尋求成為他的朋友,第一位女性,然後是生活和性伴侶。

雙魚座男人最渴望的女人特質-(2月20日 ~ 3月20日)
    喜歡藝術、 喜歡神秘和浪漫的雙魚座喜歡扮演不同的角色,像被強迫的尤其是那種愛到癡迷,喜歡崇拜一個神秘的女人。他是天生"寶貝愛,"愛是他的職業生涯,愛是他的一生,他的武器和力量才能戰勝困難。他知道如何取悅對方,他情感上很纏人,但他不知道不夠"忠誠"

 

資料來源 知識+ 網路資料整理而成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