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與最不配

摩羯座男生和哪個星座女生最配

摩羯座男生最配星座:處女座:你要什麼,他就依你,彼此相親相愛
    摩羯座和處女座同是土象星座,走實際路線的摩羯與處女,無論性格、思想都有很多共通點;兩人的磁場一開始就接得上,純真【至少在感情上】的你馬上會被處女體貼有禮的舉止吸引。雖然你們倆都不是大聲談愛型,卻像有默契般地能先友後婚,通常能同心協力地向共組家庭的方向努力,會是一對幸福美滿的組合。

摩羯座男生最配星座:金牛座-他是個守信值得信賴的人
    摩羯座和金牛座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土象星座的人,一個沉穩,一個謹慎,又知道對方想什麼,感情不是驚天動地,高潮起伏而是細水長流,可以組成一個小康之家。


摩羯座最不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配摩羯,和雙子配天蠍一樣,都是需要奇蹟的組合,唯一不同之處在於,與摩羯的組合裡,雙子天生具有壓倒性的優勢。活潑多變的雙子和固執守舊的摩羯,共通點是都有強烈的自尊心,雙子雖佔優勢,但您的個性卻不如摩羯強,由於他的強是內在的,所以更加強您們之間的矛盾性。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