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獅子座男人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從說話的樣子,他喜歡整潔的自然頭髮披肩,展現運動的風格,我不能忍受的剛性的頭髮,穿著五顏六色的迷你裙的女孩,性感的女孩都更能夠吸引他。

一、先說說獅子座男生的愛情觀念

  • 獅子座男生不愛則不愛,但是一旦他愛上了一個人,他的心只有你,不要看他每次嘴巴上常說這個女孩溫柔,那個女孩漂亮,但在他心裡你永遠是最溫柔,最美麗。
  • 在獅子座男生的眼裡,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獅子座的男生總是將自己的熱情灑遍他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可以對很多人說喜歡,但是從來不會輕易說愛。只有他的另一半出現時,他對她只有愛,而不會說喜歡,而當他真正愛上妳的時候他會直接說:"我愛妳!

二、獅子座的男生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

 

  • 積極熱情富有自信的女生
  • 他喜歡能夠清楚地表現出來的情感女生明亮喜歡曬太陽,喜歡自我為中心,並且可以服從自己,但無論多麼漂亮的女孩,如果太膽小的話,則不受他的青睞。
  • 漂亮粉絲
  • 獅子座男性實際上可以視為長期的好男人俱樂部的成員,他們可以自動自發的努力,雖然它看上去大男子主義,但對於他女人提出的要求他可以儘量滿足,但想要長期以來一直被獅子男寵在懷抱,就必須要把獅子男把他作為偶像般的祟拜,他們喜歡獨立個性的女生,但只是在他們的心中,就是"不能沒有他的溫順的小女人"。
  • 誇耀他的女人

 


三、獅子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舉動
以下的檢核表,提供參考

  • 在某處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會尷尬臉紅,男生只要遇到喜歡的女生 說話就會結巴了
  • 那個男生平常固定只鬧ㄧ個女生,意思就是想要你注意到他吧
  • 獅子座的男生會故意想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吃醋,獅子男很喜歡別人注意他的一舉一動,特別是這個女生如果他也喜歡的話 就更加會了!!
  • 男生一直在私底下,探聽你有沒有男友或者是有關於你的事
  • 當獅子男喜歡你,會變的很不自在 不像獅子原來有的大方,因為他們害怕 是自己自作多情的

    基本上雄獅有良好的領導能力和組織能力,無論什麼樣的環境中,他們都是眾人的焦點,我們將聽其自然命令,因為他們有很強的親和力,能夠讓周圍的朋友可以相信他們。他們也需要你出去的你要尊重他,讓他感到處於領導地位,這樣外面的人認為他非常有面子,事實上,獅子座男孩得很好相處,但也是理想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