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 V.S. 天秤座(女生)

  你倆是"相互吸引型"

  天秤女被你天蠍男的魅力所吸引,天坪女生也有一種想被征服的慾望,所以彼此相互吸引對方,然而,如果沒有足夠的持久力,容易來的快去的快,天蠍男生對親近的人都像是香醇的烈酒,起了不同的化學反應,跟其他男生不一樣的是,愛像火山熔岩,有強烈的佔有欲。
    天秤女看起來溫暖,對誰都很好,但對愛情就不容易動真情動,兩人相處,都應該心胸要開放一點,天秤女應該要用好的心態面對每個人,尤其是男性的收斂性,想要長期的發展,我們必須要順其自然,互相諒解比較好。

如何與天蠍座男生相處-請勿觸碰天蠍的個人利益

    天蠍是十二星座之最善用資源,以實現其目標的星座,尤其是當他們成熟後,他們都很清楚的知道從他人身上得到什麼和自己能給對方什麼,天蠍是有長遠眼光的星座,很多的關係從表面上看來不明顯,可能是很長時間之後才會表現出來,如果你跟天蠍座本身不是互惠互利的關係,盡可能多地單純,不要太過好奇的天蠍座投資利益。

如何與天秤座女生相處-勇於表現自己

    你想要得到天坪女人的注意,我們必須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在天枰座女生巨大的圈子中脫穎而出才是最好的策略。不管如何,天坪女生開始猶豫不決,模棱兩可,不是十二星座中最嚴重,不要認為這些天坪女生少抱怨,就真的有沒有意見。他們大概已經開始在忍耐。對她表達關心支持他們一些小夢和小浪漫,但不要毀滅他們的美好。


結論:
    天蠍是具有神秘魅力的明星,天秤座是天生當明星的材料;兩個夥伴做,必定閃耀著。然而,兩著生活方式的差異頗大,為了長期發展,我們必須順其自然,彼此瞭解,才有希望。否則,一時的激情,結果可能悲慘,天枰座是很好的人,朋友廣泛,不愛自閉的生活方法;你應該有心理準備,你專屬的佔有慾必須不能用在天坪女生的身上哦 !

注意事項:

    天蠍與天秤,即使不同的個性,至少不會雞同鴨講,還有愛的希望。你要明白,天秤座不管什麼事都想要客觀、公正地看待,而天蠍是獨善其身,在不確定之前,總是刻意地隱藏自己,不會廣泛的宣傳。因此你應該學會欣賞天秤座誠實的方式做事情,不妨調整自己,公正的生活方式,其實也是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