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這個女孩可能對天蠍座男人迷人的眼神而存有戒心,如果人們告訴她,他是冷酷無情加上又色色的,應該承認的是和這擁有這兩種特性的人在一起,很難讓金牛座女生不得不懷有戒心。

天蠍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配對


  其實許多天蠍座男人有足夠的優點來抵消他自陰鬱的缺點的。但他不是這樣天真地相信人是善良的,通過他富有洞察力的的眼睛,他對人性了解的太多,不相人性本善論。通過他本能的判斷。他懷疑任何一個人,所以他似乎總是無情無義的感覺。對於只是因為不小心踩到天蠍男人的小地雷,他只是輕輕地教訓他們一下,然後他會讓他們優雅無損傷的離開,這只是一個教訓,僅此而已。然而我們說的是一般天蠍座人的共同特點,所以,金牛座姑娘對天蠍座男士的無情很快就不再害怕了。

  天蠍男生認為如果是迷人的東西會進行並探討其意義深刻洞察。因為他被認為是毫無價值的東西他冷冷地將忽略它,仿佛它不存在直到它消失了,至少最終做不感覺到它或遠離它。這種情況不僅適用于人也適用于的事情。

所以很明顯,問題是要讓金牛座和天蠍座在同一時間內,對同一事物或人感興趣或不感興趣,否則會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目標之間甚至出現情感危機。金牛座的女生會像凝膠狀附著到一個人或一件事,但僅僅因為愛你的男人,你不能有相同的激情或興趣,一個可愛的讓朋友或親戚消失了,它真的太困難的任務。

  金牛座女孩出生在一個穩定的宮裡,所以一旦是她認定的情人她會一直在等他,不會改變他的主意。如果他是天蠍座,她可以像他一樣忠誠,她的愛是佔有欲,但這並不意味著她會無故突然爆發嫉妒。金牛座是不嫉妒。天蠍座的男人會明白區別這兩個字,和他幾乎從來不讓她找藉口嫉妒,雖然它是願意被他佔有的。

  天蠍座男孩是神秘和平靜溫暖的混合物,雖然他只讓人看到他理性的一面。她同意他總是冷靜和理性,這和他們都是與她自己的特徵互相匹配。天蠍對任何話題——政治、鄰居、工作、生態、太空旅行、親人、墮胎抱著溫暖和興奮的態度-或清楚地表明不感興趣。

  金牛座對走極端的愛與恨不會產生同情心的。對她來說,超過負擔的愛是不必要的折磨,這將是他們之間的所有衝突的根本原因。當金牛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吵了一架後,她會感到悲傷和孤獨。

  讓金牛女生離開很容易。但會讓天蠍男生覺得很傷心,但他會隱藏他的悲傷和痛苦,因為她已經知道這個秘密,她也許能夠看穿他的偽裝,縫合他破碎的心,只不過當金牛座女生生氣時,真的會發出"刺骨的語調"。要如何才能感受到他的內心呢?平靜、忠誠、有凡心,學著原諒他吧!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