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男人,各有各的特別喜好,我們可以試著理解他的味道看看,他們會被什麼樣女孩吸引到,對什麼樣女孩免疫,一起來觀察獅子座男人對其他星座女生的速配指數吧!

  獅子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100
  配對指數高的星座組合。當純潔的、天真的白羊座女性遇到獅子男的強烈保護慾時,這兩個星座快速投緣。強烈的自尊心和非常男性主義的獅子男極易得到白羊座女人得好感。因此,如果獅子男遇到滿意的白羊座女人,把他們無聊的傲慢心理,理論上講,能開花結果。

  獅子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50
  金牛座簡單內向的個性和獅子座華麗大氣,差別很大。金牛座會讓獅子感覺到他們的自由被束縛,並且想要保持他們的距離。個性的沉默的金牛座,選擇生活靜靜地等待模式,讓獅子座悶的慌。太過明智金牛座會傾向于使愛情轉為平淡,這兩矛盾的心態,使兩個人都沒有什麼感覺。

  獅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90
  獅子座華麗高貴的氣質和生活和諧雙子座的人,會是非常活躍的一對。雙子喜歡獅子的優點,喜歡華麗高貴的獅子男;雙子座開朗和孩童般天真,很容易吸引獅子的注意力。只要兩人有興趣相同,很容易快速進展。

  獅子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70
  兩個完全不同的類型,巨蟹座女人沒有安全感,它很容易愛上獅子男。巨蟹座女人往往是因為溫柔呵護的個性而吸引到獅子男。和巨蟹一起容易專心於對物質的追求,獅子和巨蟹的組合代表了物質的吸引力。

  獅子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80
  獅子兩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性格外向的個性,碰到問題時會在一定時間內解決,不會逃避。但是對於感情是粗心大意的,經常都是發現不對勁時才察覺,為時以晚。

  獅子座男生和處女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70
  處女與獅子通常始于一見鍾情,因此,他們擁有的感情基礎,會走的遠。他們相處中,只要注意到生活的細節。處女很有計畫的要做一番偉大的事業,這點能夠控制獅子漫無目的的生活花費。注重健康的處女座,也可能敦促獅子改變飲食習慣,這些問題使得獅子感覺有點瑣碎、 單調乏味,但你知道這是處女的愛。

  獅子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90
  獅子和天秤,將會是非常投緣的一對。天秤座是一個浪漫的人,獅子充滿溫暖關懷,獅子的智慧與創意,豐富了生活。

  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50
  他們在一起,不可避免地總要吵架。獅子男太愛面子,天蠍女過於好強,碰到問題吵的無法解決。天蠍座的人不愛獅子的行事風格,獅子不能理解天蠍冷冰冰的態度。想要感受穩步發展,每個人都必須學習以適應對方。

  獅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100
  很快一見鍾情的組合,兩人很容易相互欣賞。不安分的射手與獅子,這兩個相處模式融洽,在談話中兩個,輕鬆、 愉悅的氛圍。射手的童心讓獅子玩心高昇,所以和諧互動夫婦,前途很明顯。

  獅子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40
  審慎和務實的摩羯座和專橫跋扈的獅子,除了雄心勃勃外,不再有任何交集。摩羯座的追求成功的職業生涯,華麗的氣質獅子愛面子,自然不甘示弱,氣場是如此強大的兩個人,不能避免衝突。早期的交流,摩羯座可以耐心等待固執的獅子,長期來看,摩羯座也不能容忍。

  獅子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60
  獅子愛特立獨行,豁達時尚瓶子,瓶子對有才華的獅子動心。兩人感情由於性格的關係互相有吸引力,好強固執的獅子,不甘示弱瓶子也不會主動低頭,這種結合必須學會對對方有耐心。

  獅子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星座配對指數:40
  作夢的魚兒,遇到有才華的獅子,魚兒是願意為了獅子而成為觀眾的,獅子的心很滿意。只是獅子也會有技窮的時候,當唯一聯繫兩人的關鍵消失了,對彼此的愛似乎已經走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