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女生喜歡的男生是怎樣的呢? 為你們揭秘誰是她們心頭上的終極型男

白羊女:正面能量充足的男人

    白羊座女人"以平凡的快樂幸福生活為自己的人生信條", 與這種具有這個普通快樂幸福生活氣息的男生,非常容易打動到羊女人的心,向日葵般的微笑,愛生活,愛他的心,就算碰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風暴,也不會擔心 !

金牛女:才華縱橫的男人
    金牛座女孩不關心男人的外表,他們只關心的這個男人的內涵。特別重是這個男人的內心世界,人格魅力,強技能,所以如果一個非常有才華的男孩出現在面前金牛座女孩的面前,打從心裡忍不住揭示對他的愛,希望與他有一個專屬的浪漫節目!

雙子女:隨時有新鮮感的男人
    不喜歡無聊的男生,因為旺盛的好奇心,追求變化的個性,讓他們不在自己的主動性崇拜的那種帶足夠吸引男性學生。他平凡的一天,也許是很幼稚的但有時成熟男性魅力;他平常很木訥,實際上在重要紀念日可以為自己製造浪漫驚喜,啟動了雙子女的好奇心、探索慾,雙子女感受到的愛每一天都是色彩繽紛的!

巨蟹女:超有責任感的男人
    巨蟹座女人談戀愛的最終目標,就是和深愛自己的男人也深愛男的自己結紙,但丈夫、父親的角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勝任的,選擇另一半時,最重視的是男性是否有肩膀、有責任感。有責任感、有原則、有肩膀才能給家庭成員,因一半足夠的安全感和穩定感的幸福 !

獅子女:上進心強的男人
    獅子女相當自信,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最好是可以強勢到足以讓自己臣服的男生 !因此,渴望做得更好,願意學習研究,不斷充電、完善自己的男生能夠贏得獅子女極良好的印象,因為這種男生都能始終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同時也能感染到獅子女,一同手牽手肩並肩創造優質的未來。

處女座:心思細膩的男生
    因為處女座女生相當敏感,因此特別關心細節部分,如果追求自己的男生是種馬虎,只知道甜蜜的話語,自己卻總是不用實際行動表現出濃情密意,處女座女生會非常的不以為然,自動列入黑名單!相反的思想細膩,理解體貼人的男生容易被外表堅強內心柔軟易處女座女生的注意!

天秤女:外表佳優先加分
    平靜和優雅天秤女性,對未來另一半外貌,知識,品德、 教育會很在意,但在眾多擇偶選擇條件之中,天秤女將優先選擇的首要條件為外貌!如果碰到一些男生外表英俊和優雅的舉止,也會美化打扮自己,顯得特別的英俊深遂,外貌第一的天秤女生,很容易有感覺的它 — — 別忘了,天枰座女生的審美標準極其優越哦 !

天蠍女:有幽默感的男生
    天蠍座的女學生本能是有一絲絲憂鬱、 悲觀,外表看起來冷冰冰很少向人揭示內心深處的感情歡笑、 憤怒、 悲傷和幸福,因此很多天蠍女性生活中有點灰色成分在存。但如果出現那個極具幽默感,搞笑不斷、耍寶,一直圍繞在天蠍女身邊的男生,把更多的快樂往天蠍女傳送,讓天蠍女感受到實際的快樂!天蠍女逐漸在這個陽光大男孩的機智和樂觀之下被征服 !

射手女:勇於追夢的男生
    射手女本身就是種有理想,有抱負的女孩,因而對那種對沒人生目標,沒有計劃未來男生不感興趣。只有敢於有"白日夢",並且不管其他人的冷漠和嘲笑,仍然努力地追求夢想的男生,才可以讓射手女讚賞,在射手女看來,相愛在一起的兩人 沒什麼比不斷地朝自閃亮的夢想邁出堅實的一步更浪漫的事情了!

摩羯女:有潛力的男生
    摩羯女不重視外貌,不拜金,不完美主差,沒什麼擇偶標準︰不用多好的容貌和優雅的舉止,不必富有,不必找不到缺點,但必需是個潛力股,為了心愛的人活得很好,不滿於平庸,懂得認真的奮鬥,給愛人穩定的感覺,摩羯女會心甘情情願的把心交給他!

水瓶女:才智過人的男生
    水瓶女擁有敏銳的聰明智慧,加上個人主義的個性,自然把呆呆的男生不列入擇偶的標準之內。但那種智慧高於普通人的男生,才適合水瓶女性的胃口!因為這種男生無論對自己的工作,生活可以玩到一個引領的作用,有助於水瓶女漸漸地完善自己,還能在一段時間後比誰更聰明 !

雙魚女:心地善良的男生
    雙魚座的女生性格是善良,容易滿足,因此對另一半沒太高的要求,可以不需要有偉大的成就,但一定要有善良的心 !因為一個心淳樸好男生,是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細心,這恰恰是在雙魚女期待情人!只要有他陪在身邊,百般呵護,愛著自己,就樣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